校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时讯 > 校内要闻 > 正文 >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点击:


10月29日,根据学校统一要求和机关党委安排,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以“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主题,在博园第四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翟鑫同志主持。

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后,全体参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 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翟鑫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及省纪委书记任正晓在省纪委监委召开的青年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之后,参会党员集体观看《中国改革为什么能成功》系列公开课第十六讲“以人民为中心的新时代改革”。闫真同志领学了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同志《在与河科大师生座谈时的讲话》,赵苑苑同志领学了《全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内容。

最后,结合学习内容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参会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认识历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把历史当做最好的教科书,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