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时讯 > 校内要闻 > 正文 >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明责任、定目标、细举措、抓落实”专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点击:

11月18日下午,为进一步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研究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明责任、定目标、细举措、抓落实”专题工作推进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春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室围绕年度工作任务,聚焦主责主业,进行了总结汇报、交流发言;并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朱春阳表示,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来,纪委各方面工作都取了明显成效,面貌为之一新。这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纪委工作部署的体现,也是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切实履职尽责、担当有为的结果。希望同志们牢牢抓住政治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找准载体、明细措施。坚持目标导向,善于开拓创新;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坚持结果导向,保证任务完成。

朱春阳强调,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在人,必须下更大气力“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一是纪检干部要身正行直,做到正心以养品德、正身以树形象、正言以守规矩、正行以赢口碑。二是加强学习研究,努力钻研业务,在细照笃行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努力成长为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纪检干部。三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纪检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监督保障执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