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时讯 > 校内要闻 > 正文 >

校纪委巡察办党支部开展“深学细悟强信念 对标践行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落实省委、省纪委及学校动员大会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根据学校《关于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部署要求,3月25日下午,校纪委巡察办党支部开展了“深学细悟强信念 对标践行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翟鑫同志首先传达了河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以及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和活动实施方案。她指出,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课,切实增强学习党史这门必修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的基础上,对标对表,抓住关键,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严格按照进度安排,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在日常、融入日常,切实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见效。结合工作特点,大家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自选动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按照学习计划,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赵涛涛、商大恒两位同志分别从新时期党员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经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和要从政治上看的高度看待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三不”的角度依次做了重点发言。

最后,党员们观看了专题片《榜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