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时讯 > 校内要闻 > 正文 >

校纪委专题传达学习2020年度省管本科高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述责述廉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点击:

4月2日上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度省管本科高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述责述廉会议精神。校纪委副书记程才同志主持会议,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常委赵连生同志的讲话精神,强调进一步实施精准监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强化政治监督、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精准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监督制度执行上下功夫,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发展成效。三是紧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实施靶向治理,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四是精准执纪执法,真正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五是精准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队伍。

程才同志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聚焦监督主责主业,认真落实好赵连生常委提出的明确要求,学习好全省本科高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述责述廉报告,自觉找差距、知不足,善学习、勤取经,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开展好我校2021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