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时讯 > 校内要闻 > 正文 >

省高校纪工委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

4月30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省高校纪工委副书记姚国慧等一行3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在博园第一接待室召开汇报会。校长孔留安出席会议。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孔留安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高校纪工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要求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多向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请示汇报相关事项,认真做好省高校纪工委部署的专项清查工作。

校纪委副书记翟鑫就专项清查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她从传达省高校纪工委专题会议精神、工作部署、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方案、相关意见建议等方面全面汇报了我校此次专项清查工作的开展情况。

姚国慧在听取我校工作汇报后,对我校专项清查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本次专项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任务要求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一要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此次专项清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行动统一起来,推动学校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二要明确任务,充分认识做好此次专项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了解掌握真实情况,科学制定方案,把握原则,理清思路,及时总结经验,推动专项清查工作有序开展。三要严格落实“五不准”工作规定和纪律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确保“双安全”。

汇报会结束后,调研组还通过现场提问、查看材料等方式对专项清查工作开展了进一步的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