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时讯 > 校内要闻 > 正文 >

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点击:

6月29日下午,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博园第三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春阳同志主持会议。校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巡察办负责同志、纪委机关有关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由校纪委副书记翟鑫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大家认真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习近平向“一带一路”亚太区域国际合作高级别会议发表书面致辞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监督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河南科技大学中层领导干部廉政档案管理办法(试行)》《河南科技大学纪委全会议事规则(试行)》《2021年度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并对《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的个别内容进行了修改。

最后,朱春阳指出,全体纪委委员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常学常新,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化为工作动力;二要切实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汇聚纪检监察工作合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积极献言献策,集思广益,为学校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