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时讯 > 校内要闻 > 正文 >

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点击:

6月29日下午,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博园第三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春阳同志主持学习。校纪委全体委员、校党委巡察办负责同志、纪委机关有关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

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了2021年4月16日中共中央修订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2021年6月1日发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纪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孙东安同志,纪委委员、校纪委副书记程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条例》和《意见》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

朱春阳强调,新修订出台的《条例》和《意见》,对我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要性;二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内容细节,把握好文件实质;三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文件与工作落实相结合,站好纪检监察每一班岗,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扎实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