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时讯 > 校内要闻 > 正文 >

校纪委巡察办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点击:

11月18日下午,校纪委巡察办党支部在博园B117室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翟鑫主持。

“第一议题”学习环节,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视频;翟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重要文章。

学习研讨环节,翟鑫围绕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表会和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锚定“两个确保”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赵涛涛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王全喜在典型案例剖析中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时博、赵苑苑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谈了个人的感悟思考;闫真、薄建华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交流了心得体会,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严守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纪律,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创新有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创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