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时讯 > 校内要闻 > 正文 >

学校“四月牡丹香 清风校园行”廉洁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有关意见,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推进能力作风转变,营造崇尚廉洁的校园氛围,近日,校纪委联合校团委共同举办的“四月牡丹香 清风校园行”廉洁校园文化建设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启动以来,各学院、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广泛参与,累计征集摄影作品637件,短视频作品66件。各参赛作品主题鲜明、构思巧妙、形式多样,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河科大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青春力量奏响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校园强音。经专家初评、终评,最终来自河洛书院的杨笑雨等9件作品荣获摄影类一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李明辉等20件作品荣获摄影类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的段冰玉等30件作品荣获三等奖;来自软件学院的张晓妍等3个团队荣获视频类一等奖,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刘洋等6个团队荣获视频类二等奖,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琳等9个团队荣获视频类三等奖。

此次活动作为我校廉洁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摄影、短视频等喜闻乐见的生活记录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学子厚植爱国爱校情怀、汇聚青春力量,展现积极向上、遵规守纪的精神风貌,厚植崇廉尚洁、尊礼守德的廉洁观念,为共同推进学校“清廉校园”建设、助力“双一流”大学创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