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时讯 > 校内要闻 > 正文 >

校纪委巡察办党支部开展“夯实党建‘基本功’ 一以贯之强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点击:


为扎实推动巡视整改工作,9月27日上午,校纪委巡察办党支部在博园第三会议室开展以“夯实党建‘基本功’ 一以贯之强落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第一议题”学习环节,翟鑫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重要文章。她指出,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强烈的斗争精神、担当意识,勇于自我革命,在服务师生群众的实践中强筋壮骨,努力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集中学习研讨环节,吴元坤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依靠斗争赢得未来》和《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朱小波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对如何做到“德高为师、身正为范”谈了个人的思考感悟。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使命,聚焦巡察监督主责主业,以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奋斗姿态,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质效,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创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