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

党员干部办理婚丧嫁娶事宜报备及报告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点击:

 

 一、处级干部操办婚丧嫁娶事宜报备及报告工作流程

 1.报备前认真学习《河南科技大学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嫁娶事宜若干规定》(见校园网纪检监察主页“法规制度”栏)。

 2.在操办婚嫁事宜5个工作日前,下载、填写《河南科技大学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嫁娶事宜备案表》(见校园网纪检监察主页“文件下载”栏),同时作出廉政承诺,经所在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审核签字后,到校纪委综合室登记报备。

 3.操办丧葬事宜当日,由本人下载、填写《河南科技大学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嫁娶事宜备案表》,同时作出廉政承诺,经所在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审核后,报校纪委综合室备案。当日不能按时备案的,应在操办前通过电话口头向所在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报备,并于事后补办备案手续。

 4.婚丧嫁娶事宜办结后10日内,下载、填写《河南科技大学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嫁娶事宜情况报告表》(见校园网纪检监察主页“文件下载”栏),到校纪委综合室登记报告。

 地点:开元校区博园A108纪委综合室

 电话:0379-64231439

 

 二、科级干部、一般党员操办婚丧嫁娶事宜报备及报告事宜

 科级干部、一般党员操办婚丧嫁娶事宜,参照对处级干部要求,向所在单位党组织履行事前备案、廉政承诺和事后报告手续。